製造業務

摩打

摩打部門經過一連串的成功併購行動及業務重組,不但規模顯著擴大,更提升了產品的精密度。部門目前能開發、設計及生產廣泛系列的微型摩打及相關產品,包括直流電摩打、交流電摩打、無刷摩打及摩打編碼器系統。

憑藉獨特的垂直整合生產系統,部門不但可控制成品的質量,更能監察生產前期所有部件的品質,在整個製造過程全面達到一致的品管水平。生產以始興廠房為基地,配合資歷豐富及訓練有素的工程師,採用精密測試儀器,達至高度可靠的水平。

部門並對生產設備進行持續改良研究,並研發相關科技,使產品能緊密遵循嚴格品管要求下的生產指引。

經過多年來在業務發展、研發、測試及試產等各方面的努力及投資,部門的客戶基礎持續擴大。部門目前的客戶廣泛涵蓋汽車、玩具、精密儀器、辦公室自動化及家居電器等領域。

部門擁有直流電及交流電摩打的生產能力,並擴大了模具和零部件的產能,立於有利位置,可充分體現各項收購所產生的協同效益。

直流電摩打

直流電摩打部門自1995年起以標準摩打之品牌營運,旗下產品可廣泛應用於汽車、精密儀器及玩具行業,並可供辦公室自動化、家居電器及個人護理產品採用。集團採用高品質配件,對於任何精密的摩打功能要求,都能提供靈活、績效高而具成本效益的直流電摩打產品。

交流電摩打

集團新成立的交流電摩打部門以精密摩打之品牌經營,已蓄勢待發,冀為全球主要工業集團服務,積極回應各產業的生產需求。部門配備設計、原型製造及量產能力,設置精良機器及設施,正邁步發展,目標是成為世界領先的高品質微型摩打及汽車專用摩打生產商。

編碼器系統

集團在馬來西亞經營微型編碼器系統╱菲林及媒體。具備編碼器生產能力後,集團可進一步發展微型摩打業務,擴闊產品種類,以供客戶選擇。

認證與法規遵從

品質認證

ISO 9001:2008, Standard Encoder (Malaysia) SDN BHD

 

ISO 14001:2004, Standard Encoder (Malaysia) SDN B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