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製造業務

物料開發

銦錫氧化靶材

集團透過一家名為西格瑪技術控股有限公司之香港公司經營物料開發業務,後者全資擁有韶關西格瑪技術控股有限公司之法人實體。西格瑪技術控股有限公司及韶關西格瑪技術控股有限公司統稱為「西格瑪技術」。

集團的ITO靶材業務在二零一二財政年度寫下重要里程,於韶關生產基地新廠房內量身建造的ITO粉末及靶材生產線已竣工。此等具備新專利技術的新生產線投產,標誌營運規模已由實驗規模擴大至商業量產。

管理層專注部署大規模商業生產所需的相關技術及方法,同時與最終用家緊密洽商,聽取他們對產品樣本測試的意見,從而微調和優化生產程序。

西格瑪技術根據本身的競爭屬性,以及預期的市場增長和潛力,初步將專注於兩個獨特的市場:發光二極管(「LED」)及輕觸式屏幕市場。為此,西格瑪技術將對其輔助生產程序作進一步投資,當中包括但不限於ITO靶材回收╱循環服務。

西格瑪技術擁有自家培養的團隊,能提供技術應用、銷售及售後服務等全面的解決方案。公司已重整分銷渠道,讓產品的分銷更為直接,亦有助品牌建立。

公司將繼續堅持以「質量為先」的原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