製造業務

電子玩具

集團憑藉在中國建立起鞏固的工業基礎,不斷拓寬和深化在玩具發展上的核心能力。集團以頂尖的科研,並透過在生產流程設計及自動化方面的持續改良,加上專注投入的策略,支持建溢成為行業中領先的生產商。

集團的玩具部門持續強化其研發能力,開發新產品概念以緊貼全球的市場趨勢。部門在高增值電子玩具及電影娛樂相關玩具的領域內佔有重要優勢,擁有一隊經驗豐富的電子及機械工程師及軟件程式設計師研發隊伍。

核心電子玩具業務的另一分支,包括開發、設計、生產及銷售一系列毛絨、木製及教學玩具。

認證與法規遵從

集團持續提升現有設施,設立測試實驗室,並實行有效的質量控制機制,以主動先行的策略,應對加付於生產商日益嚴格的環保及質量要求。集團透過持續在質量控制上作出投資,已晉身為頂級生產商之一,有能力滿足對產品精密度、質量及環保的最高要求。

品質認證
產品法規遵從

產品亦符合危害物質限制指令、無酞酸酯、多環芳香族碳氫化合物、歐盟REACH(有機錫)及美國消費品安全加強法之相關法規

測試能力

物理測試:可靠度、壽命、下墜、扭力/拉力、高/低溫度、濕度、通過、易燃性等

電力測試:靜電放電、高壓、音量等

化學測試:危害物質限制指令篩選、危害物質限制指令篩選(重金屬)、重金屬(總鉛含量、鎘等)、酞酸酯、阻燃劑等;測試於韶關廠房內自設之化學實驗室內進行

知識產權保障

與客戶及關鍵員工簽訂保密協議

工程樣辦記印

工程及測試樣辦追蹤系統

進出控制及設置閉路電視